李方军:贡祥苑将继续开启“年轻化”探索

2023-05-15 09:49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5月12日,在第七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2023中国财富峰会”也在浙江德清盛大启幕。作为“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中备受关注的重要一环,来自海内外知名企业、政府部门、金融投资机构的百名嘉宾齐聚财富峰会,聚焦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献策莫干山。

论坛间隙,重庆贡祥苑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方军在接受中国财富网专访时谈到,自己当时创立公司的初心,便在于对中国的茶文化“爱得”深沉,期望在茶行业做细、做深、做实,向市场推出“叫好又叫座”的茶叶。

谈及贡祥苑在茶行业中的核心优势,李方军介绍,公司有自己的源头茶山,其所属的5个古树茶园上千亩茶叶基地,位于云南西双版纳南盆村海拔1550米的原始森林里,从非常关键的原材料上游保证了茶叶的味道魅力。

李方军还称,贡祥苑目前正在持续进行“年轻化”探索。因为80后、90后新一代茶文化的爱好者,他们在传统的茶艺之中注入新的理念,把喝茶变成一件好玩、趣味的事情,也让茶文化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未来贡祥苑还将在哪些方向持续发力?李方军表示,一方面公司将坚持对源头产品品质的把控,并且在线下会开更多的直营店、吸引更多的加盟商,去扩大自己品牌的影响力;另一方面,公司也会在茶旅板块做出一些努力,让公司客户、加盟商一起到茶山深度体验,感受茶山的生态环境,以自身行动做好茶文化挖掘、传播、创造、转化,从而为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迈出坚实的一小步。

责任编辑:谢玥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