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飞:抓住全面注册制机遇 借助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3-03-17 09:50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电线电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被评为“济南市瞪羚企业”,2021年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同时华凌电缆还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曾获得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山东省隐形冠军企业等称号。公司现拥有研发专利60余项,制定行业标准、企业标准40余项。

王飞表示,近年来,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为电线电缆行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目前拥有各类电线电缆生产企业6000余家,年产值在8000亿元左右。电缆行业竞争较为充分,但从细分市场来看,高端市场具有技术质量要求严格、进入门槛高的特点。华凌电缆确定了核电、轨道交通、军工舰船、装备制造、新材料等几大战略板块,围绕战略方向公司将持续做好产品质量,引领行业创新。为客户解决难点、痛点,用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的认可。

谈到“心声”,王飞说,创新是永远的话题,挑战是我们的动力。希望我们抓住全面注册制的机遇,借助资本市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导:随心

剪辑:程前

包装:年小璇

编辑:王振旭

监制:单秀巧  隋娜

中国财富网出品

责任编辑: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