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辉隆:声音与世界同在

2023-03-16 10:29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近年来,广东省大力推进品牌带动战略,已有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企业发展成行业龙头,并初步成长为具有一定国际竞争力和全球影响力的知名民族品牌企业。

广东得胜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辉隆在接受中国财富网采访时表示,得胜凭借强大的工业基础和自主创新能力,品牌价值一再得到权威机构认可,多年来相继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以及“广东省优秀品牌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得胜在电声领域的综合实力。

在谈到对电声行业的预期时,杨辉隆表示,接下来得胜将会把自主品牌和代工生产分化开来,实现“两条腿一起走路”,形成两支舰队形态,进一步向“高精尖”产业发展,进一步强化品牌文化及生产文化,打造核心能力和协同效应,在全价值链上为业务创造更多的价值。

“电声产品是不会被淘汰的,声音与世界同在”,杨辉隆强调,得胜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将继续秉承创新、卓越、坚持的精神,承袭民族品牌使命,与同行携力打造国产品牌良性生态圈,推进行业正向发展,为促进电声行业的发展做长久贡献。

广东得胜电子作为中国电声行业先驱者,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优秀的声音处理解决方案。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多年来深得各合作伙伴和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作为中国民族品牌企业享誉国内外。

统筹:毕天骄

剪辑:王祎(实习)

摄像:陈学强 郑作伟 邓浩

监制: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

责任编辑: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