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伟丽:鼓励高精尖 助推产业升级

2023-03-16 10:29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安芙兰资本是安芙兰集团旗下设立的私募投资板块,成立于2006年,目前管理基金规模200亿,投资企业三百家,已有几十家企业实现海内外上市。

安芙兰资本董事长周伟丽在接受中国财富网采访时表示,安芙兰资本给予创业者的不仅仅是资金上的支持,更有战略资源的引入,商业模式的提升以及对企业后续融资上市的帮助。

安芙兰资本特别关注医疗健康、航空航天、产业互联网、芯片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高精尖科技领域。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青岛、安徽、江苏等多地设立了管理机构;同时,安芙兰资本还设立了外币基金,与世界知名院校合作,进行跨境投资,将海外优质项目人才资源引入中国。

周伟丽说,未来,安芙兰资本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投早投小,鼓励高、精、尖领域科研人员创业成为企业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导:刘向彬

统筹:程千千

监制: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

责任编辑: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