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刚:努力打造国际化水准的木制品生态链服务平台

2023-03-16 10:29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山东安信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刚在接受中国财富网采访时表示,这几年,企业实现了从工业1.0到工业4.0的技术变革,率先完成了定制家居行业信息技术与现代工业生产的深度融合,用数字赋能,实现了智慧家具工业新模式。企业经营从单一的出口板材橱柜产品,逐步发展到全屋定制、国际贸易、物流仓储等业务领域,形成了企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市场发展模式。同时,当地政府出台了关于支持木业产业发展的有关政策,成就了企业的快速发展。

宋刚表示,木作家居产品关系着千千万万的家庭生活,构建健康、绿色、智能的大家居数字化生态体系,以及兼具人文、艺术、个性、功能于一体的家居产品,是我们企业对未来的预期。

谈到“心声”,宋刚表示,安信木业将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致力于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家居生活而服务,让更多的家庭用上健康环保、个性化、智能化的家居产品,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化水准的木制品生态链服务平台。

编导 统筹:王梦桐

监制: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

责任编辑: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