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旭东:以消费需求为引领 努力做高品质白酒的引领者

2023-03-16 10:29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旭东在接受中国财富网采访时表示,近年来公司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建立了衡水老白干“1-9-3-5”质量管理模式。率先建设数字化智能白酒生产线,使白酒生产过程具备优化决策、精准自动控制、质量溯源、数据互联互通等功能。2022年公司实现净利润6.9亿元,比上一年同期增长了77%,并通过了全国质量奖的复评,还获得中国轻工业数字化转型先进单位、中国酒业科技进步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赵旭东表示,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的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白酒行业也呈现出向高质量、集中化、高端化发展的趋势。近年来,公司并购了湖南武陵酒、承德乾隆醉酒、安徽文王贡酒、山东孔府家酒等四家白酒企业,形成了行内首家“一树三香”,涵盖老白干香型、浓香、酱香三大主流香型白酒。

谈到“心声”,赵旭东说道,2023年公司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品质营销、文化营销、体验营销、数字化营销。以消费需求为引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优化产品组合,做更健康的高端白酒。

编导:随心

剪辑:程前

包装:年小璇

监制:单秀巧 隋娜

中国财富网出品

责任编辑: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