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宇航:聚焦保险本质 提升客户保险获得感

2023-02-28 11:02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弘康人寿刚刚走过十年,始终坚守保障初心,以提升消费者保险保障的“获得感”为使命,累计承担风险保额超5000亿,累计服务客户超700万,累计赔付超6亿,保障险平均赔付保额持续位居行业第一梯队的位置,切实做到保险惠及民生。

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宇航在接受中国财富网采访时表示,伴随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的加深,“老有所养、病有所医”逐渐成为全社会的关注点,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保险业应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发挥保险产品在缓解养老风险、保险资金在支持养老产业方面的作用,同时在健康管理、养老服务等“大健康”生态体系上,强化保险业与养老产业相辅相成的关系。

谈到“心声”,周宇航表示,弘康人寿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保险姓保”初心,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普惠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助力人们实现健康、长寿、幸福的人生,努力为保险业转型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贡献弘康力量。

编导:刘向彬

统筹:赵宇欣

监制:孙亚琼 孟思涵

责任编辑:谢玥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