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严蓬:用神奇的石头讲好“中国故事”

2023-02-28 10:12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沸石是一种无毒无害可以应用于全产业链的环保新材料,在全球属于稀缺矿物,分布在44个国家,已勘探总储量100亿吨。

北京国投盛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严蓬在接受中国财富网采访时表示,国投盛世拥有15亿吨的沸石资源储量,占全球的15%。历经十多年的技术研发,已在环境治理、绿色农业、日用轻工、美容化妆、航空航天、石油化工等领域开发出上百项核心技术,申报几十项国家专利,参与制定了6项行业标准及5项企业标准。

刘严蓬表示,未来国投人将始终秉持“开发沸石资源,造福人类社会”的使命,不断开发沸石应用新技术、新产品,努力实现“打造沸石生态圈”的宏伟目标。

谈到“心声”,刘严蓬说,国投盛世持续专注开拓、创新沸石产业发展的步伐不会变,用沸石这块神奇的石头讲好“中国故事”,带领中国沸石走向世界。

编导:刘向彬

监制: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

责任编辑:吴芃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