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环球发力医疗美容新领域

2021-01-05 17:22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徐金忠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日前,“苏宁环球医美产业投资者线下调研活动”举行。来自平安证券、野村证券、华菁证券、中银证券、中泰资管、国金资管、金库资本和安信基金等全国各地的医疗美容行业专家、投资者齐聚一堂,与公司及医美产业管理层就公司医美产业的发展和经营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资料显示,苏宁环球目前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文化、医美、金融等产业齐头并进的多元化发展格局。目前房地产业务占比90%以上,截止到2020年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24.79亿元,净利润8.48亿元。地产业务的稳定发展,为苏宁环球的转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医美业务发展得到雄厚的资金支持。

据了解,2015年初,苏宁环球集团就确立了“大文体、大健康、大金融”三大战略方向,逐渐步入了转型之路。2016年1月,集团全资子公司苏宁环球健康与韩国ID集团、朴相薰、韩国ID美容整形医院共同签署《框架协议》,在中国开展医疗美容业务。目前苏宁环球健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已与韩国ID健康产业集团共同出资设立上海苏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推动了公司健康产业转型。

2016年,苏宁健康与苏宁环球集团合资成立50亿元的镇江苏宁环球医美产业基金,同年收购了美联臣(后更名为苏亚医疗美容医院)、广州妍雅等多家医美医院。2017年完成了对拥有“面部骨骼轮廓整形技术”资质优势的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90%股权的收购。苏宁环球通过并购的方式实现了在北京、上海、石家庄、唐山、无锡等地医美产业的战略布局,实现了“苏亚医美”品牌的强势落地。

苏宁环球医美产业集团无锡苏亚医美总经理向喆介绍称,经过近几年的大力发展,苏亚医美已经成为江苏省卫健委批准的“二级”专科医院,业务涵盖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

责任编辑:百川
相关推荐
  • “保命”的七夕礼物!笑到最后的是谁?

    朗姿股份、华东医药、冠昊生物、光莆股份等公司均通过收购资产等方式实现了对医美业务的布局,两大国内优质医美品牌及其旗下6家医疗美容机构切入医美行业,医美行业高速发展。
    2020-08-25 13:34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